一些投資者在剛剛進入黃金投資市場的時候,除了擔心市場的風險,更加關心的是市場的點位。在什麼點位進場以及在什麼點位離場都是盈利多少的關鍵。但是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難度未免較大。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黃金投資入門的小知識,如何判斷適合的進場點位。

 

一、如何判斷進場定位?

在巨大的黃金投資市場中,投資者可以利用多種方式來判斷市場的波動趨勢,判斷波動趨勢也是在為自己的判定適合的進場點位。其中就有基本面判定,技術面判定以及心態判定。

 

1、基本面判定

黃金投資是國際市場,很多國際上的因素都會對黃金投資市場產生巨大影響,行情波動激烈。而此時也是投資者選擇進場點位的好機會。因為黃金投資市場會對國際上的影響因素進行消化,而消化的表現就體現在持續性的單邊大行情和短時內激烈震蕩的行情。

 

而黃金投資行情在基本面影響下多為大勢走向。所以投資者要利用基本面來判定進場的點位,不適合太精準的點位,可以判斷市場大勢,再進場順勢做單,在達到盈利目標后再離場,保住盈利。

 

2、技術面判定

除了利用基本面判斷市場大勢做單之外,投資者還可以利用交易軟件上的技術指標對市場進行分析,找到黃金投資行情的支撐點和阻力點,在阻力點上和支撐點下做單。通過技術指標的分析,投資者能夠找到較為精確的投資點位,但是在追求精確點位的同時,投資者的要求不能過於嚴格,因為黃金投資市場是不斷變化的,點位也會不斷出現變化,分析出來的進場點位也因該做出一定的調整,這樣一來,投資者做單的投資收益才會更加穩定。

4.png

如圖所示,在1254點位附近,均線出現糾結成金叉,暗示行情轉向多頭,此時投資者可以進場做多。之後均線多頭排列,投資者可以繼續持倉。均線在1263點位附近出現糾結,同時行情也成下行趨勢,投資者此時可以止盈離場保住盈利。之後在分析市場再次進場做單。

 

3、投資心態判定

黃金投資市場激烈的波動對於投資者的投資心態來說也是一個考驗,除了利用基本面和技術面判定適合的進場點位之外,投資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投資心態來確定適合的進場點位。因為基本面和技術面都是為投資者分析出當前的行情走向,而要如何進場和何時離場則要投資者根據自己的投資心態,風險承受範圍來決定。

 

比如,穩健型投資者在可以選擇在單邊行情中穩定順勢做單,激進型投資者可以選擇在激烈震蕩行情中選擇短線操作,短時內進場離場來獲利。投資者的點位選擇都是根據投資者自身的情況來調整的。

<最受歡迎的現貨黃金投資教學:如何制定正確的盈利策略?>

 

二、進場後要如何發揮進場點位的盈利價值?

雖然說,投資者通過各種方式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進場點位,但是進場之後的操作,是需要進行一定的調整的,在調整過後,投資者的做單也會更加順利。

 

1、倉位、成本管理要做好

在選擇了適合的點位進場做單之後,投資者的進場倉位也是需要考慮的。若是倉位過高,做單成本不僅負擔大,一旦市場出現激烈的逆勢波動,投資者還有可能承受爆倉風險。同時投資者做單的頻率也不宜過快,若過於頻繁進場離場,成本也會居高不下,還會看不清市場變化情況,增加虧損風險。

 

投資者在進場做單的時候,可以選擇輕倉進場,之後根據市場的實時變化來執行後續操作。而交易頻率宜穩不宜快,還可以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的微點差賬戶做單,節約市場報價,讓做單成本更低,投資收益也更高。

 

2、風險預防不得不做

黃金投資市場的激烈波動帶來的不僅是盈利機會,還有相對應的投資風險,所以投資者在做單時一定要做好風險預防手段。在進場之前或者進場后,都要設置好止盈止損價位,在設定之後不可隨便更改。但是,黃金投資市場激烈的變化會讓普通平台的止盈止損失去效用。所以投資者最好是使用限價平台執行交易操作,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做單,有效止盈止損的同時還可以避免滑點風險,讓做單更穩定。

 

3、看直播也是一個好方法

上面說到,投資者分析市場波動趨勢做單,是一個判定進場點位的好方法。但是對於部分新手投資者來說,沒有足夠的市場經驗分析市場,找不到適合的點位怎麼辦呢?投資者可以觀看大田環球貴金屬平台的直播間,直播室的開啟時間和頻率因平台而有不同,如大田環球平台會在每個交易日的上午、下午和晚上三個時段進行直播室地址。優質的直播室會注重現貨黃金投資教學的質量,以及分析師與投資者觀眾的互動,而不僅僅是簡單的喊單操作。根據分析師的建議,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調整做單情況,讓投資收益不斷增加。還可以學習分析師的交易思路,提高做單技巧,面對市場更有把握。

 

4、開始模擬賬戶進行試驗想要學習做單技巧,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身試驗。目前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台都會為投資者提供免費的模擬賬戶,讓投資者能在入市之前先免費試驗。參考: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內設十萬模擬金。回饋新老用戶,2019年大田環球贈金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開戶可獲贈$200+超低點差0.1美元起,挑戰0成本投資體驗,贈金最高達5000美元,點擊領取

 

大田赠金.jpg

 

總結

黃金投資入門知識中,對於市場的分析是十分重要的,只有對市場有著充分的分析才能更好的找到適合的進場機會。利用基本面信息以及技術面分析來找到適合地進場機會。在進場之後,也要做好完全準備。控制好做單成本,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台預防市場風險,更可以觀看直播,根據分析師建議做單和提高做單技巧。另外,在選擇黃金交易平台之前,要充分瞭解平台資質,平台安全性,入金條款等因素,避免誤入黑平台。<投資黃金有哪些騙局?如何避免陷入投資陷阱?>

arrow
arrow

    黃金投資百科全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