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投資在業內公認是較為容易入門的,2018年無論是因為各種全球經濟原因還是因為盈利率高,越來越多的新手開始步入黃金投資行業。但是入門雖簡,要精卻不易,很多新手投資者在現貨黃金投資市場裡面不但得不到盈利反虧損。黃金投資入門如何做到從虧轉盈

 

一、黃金投資虧損原因
想要在國際黃金市場扭虧為盈,甚至是投資賺錢,先要知道自己虧損的背後原因何在,方可對症下藥。

 

1.投資賭博心理
黃金投資賭博心理無非3種:一種是抱以一單翻倍的心態,麻木重倉甚至滿倉交易,一種是經歷虧損后想要快隨回本而重倉交易,另一種則是自認為後市行情會朝著一個方向發展,面對行情逆轉也不願意接受自己的判斷錯誤。

 

例子:投資者在金價1200美元的時候感覺後市還是看多,做了1手多單,隨著行情波動金價下跌至1195美元。這時還未認清自己對市場方向的判斷是錯誤的,並且還沒有設置止損,反而進一步加倉,後果是虧損放大,最終爆倉收場。總的來說,無論哪一種賭博心理在黃金投資入門中都是不可取的,也是大忌,非但賺錢無望,還會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

 

推薦閱讀:短中長線不會交易?大田一對一新手導師,點擊獲取教程

 

2.紙上談兵式學習
要入門黃金投資,一定要打好知識根基,然後通過實踐把握黃金投資入門的技巧。有的黃金投資者入門后只學習了基礎知識,而永遠不進行實踐,俗語說的只說不做,這對以後入市交易是沒有一點好處的。會出現跟不上黃金市場的節奏,造成重大虧損;

另外一種投資者是懂得借助模擬賬戶的幫助,進行練習,但是過長的模擬交易也有危害之處。因為模擬賬戶的資金只是一串數字,無法真正考驗到投資者的交易心理,而交易心理卻是決勝的關鍵。這會對投資者造成不把投資資金當錢看的壞習慣,在以後的真倉實踐里往往吃虧不少。因此模擬倉只適合大家熟悉交易軟件和檢測學習知識的程度,而不能成為增長經驗的方法。

小編這裡建議新手投資者可以開立一些微型賬戶或是迷你賬戶進行小金額的實戰操作。大田首創微成本賬戶,合約成本最低低至0.1美元,絕唔中間人利益,超低交易成本,點擊了解詳情


3.缺少自我審視
在黃金投資過程中正確的做法是,要不斷自我審視。在不斷盈利的同時不要掉以輕心,如果遇到虧損更要馬上反思自身問題,隨即調整交易操作,把炒黃金處於控制之中,才可保證盈利穩步上升。若是本來處於黃金投資入門虧損當中的投資者不但沒有反省自身問題,把虧損原因歸咎于平台上,而不去總結投資失敗經驗,在自我審視不夠的情況下,對往後的投資操作更不利,可能造成更多的虧損。

 

二、黃金投資入門轉虧為盈要對症下藥
上述小編為大家總結了一些大多數投資者盈虧的原因,接下來就要進行對症下藥,讓黃金投資入門盈利的路變得更容易更輕鬆。

1.尋求專業投資入門課程學習
對於黃金投資入門的投資者來說,先掌握炒黃金的基礎知識和交易規則是必要經歷過程,如果投資新手自己摸索必然是一個漫長過程,這時可以通過一些靠譜的平台提供的專業投資入門課程,最好是能提供一對一新手導師那種進行學習。一般有專業導師帶著,學習炒黃金的入門基礎是不難的事。從最簡單的炒黃金是什麼,交易怎麼做,到操作交易過程中要注意的交易細則,都要熟練掌握好,才進入黃金市場才是最正解。點擊這裡免費預約導師進行學習!

 

2.小額測試市場洞察行情走勢
黃金投資入門要避免紙上談兵,空有理論知識而貿然入市導致損失慘重,最好的方法就是借助市場上一些門檻較低的小額賬戶,進行少金額入市。小編知道市面最低入金要求的有迷你賬戶,僅需30美元即可入市炒黃金,最低手數是0.01手起。當投資者學完炒黃金入門基礎課程后,理論知識應該掌握了,但是也要通過實際操作檢查自己的學習程度,另外還需要先以小額去體驗下真實市場。

 

這樣的小賬戶就最適合新手投資者了,即使由於經驗不足而遇到投資虧損,小資金賬戶也可以很好地降低虧損成本,為下一次的投資交易節省更多成本。用迷你賬戶體驗真實交易的同時還可以測試交易平台穩定性、下單速度和炒黃金平台出金的效率,可以說是投資者考察平台和做入市最佳選擇。

 

大田環球迷你賬戶30美元成本挑战巨额优惠,业内超低入金,仅需30美元玩转现货黄金,點擊了解详情

 

3.掌握黃金投資入門技巧增加盈利機會
3-1從基本面資訊獲取入場最佳時機
基本面就是一些對黃金投資市場有影響的資訊,如美元相關數據的公佈、國際政治經濟等大事件或是戰事的突發都會對金價浮動有一定影響。例如当美联储宣布加息,美元汇率通常都会随着这个消息而上涨,美元汇率上涨则会影响到金价的下跌。因此基本面资讯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其入门盈利的关键。

图片1.png

如上圖行情所示,2018年2月2日的非農夜,非農數據一片大好,尤其是薪資水準是自09年以來出現的大提升。強力提振了美元經濟,現貨黃金受到打壓,行情下跌至1327低位,投資者可持續關注非農相關消息,順勢做單盈利。

每月非農消息最新資訊,實盤更新非農數據解析,可點擊進入大田環球直播室,直播教學時間9:00/15:30/20:00,十六連勝分析師在線直播解盤,即時喊單助您贏盡非農行情!


3-2 保持耐心,在最合适的点位入场
投資理財要保持耐心,在最合适的点位入场。我们都知道,黃金投資市場的行情变化很快,在对行情进行分析,找到合适的点位之前,隨意進場只會增加投資的不確定性。炒黄金入门技巧中,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耐心,耐心並不是進場之後耐心等待盈利,而是耐心等待出現好的進場機會。黄金市场多变,最合适入市的点位必會出現,当预判到单边行情即将出现时,果斷順勢進場,持续关注相关资讯,将黄金入門的盈利进一步扩大。

图片2.png

如圖所示,前期行情處於震盪期間,投資者可以觀望市場並慢慢分析市場,耐心等待行情變化。當行情在1321美元出現持續下跌信號並逐漸明朗,投資者抓住機會,順勢做單盈利。若把握得住機會,足足有33美元的空間可盈利。

 

結語
黃金投資入門,如何從虧轉盈的知識和技巧其實很多,由於篇章有限,小編就先總結了比較關鍵的幾點。特別是黃金投資新手,要善於從根本出發了解自身問題,再對症下藥,找出投資交易中的突破點。投資者的投資心理也很重要,不斷學習和提高基礎知識和交易技巧,同時也要注意培養良好的心態,才足以應對多變的黃金市場。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做黃金投資轉虧為盈不再是難事!

 

現貨黃金投資現開戶可獲贈$200+超低點差0.1美元起,
挑戰0成本投資體驗,贈金最高達5000美元,點擊領取

 

黃金投資入門小知識:如何判斷進場點位

arrow
arrow

    黃金投資百科全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