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貨黃金是黃金投資中的一個異端,一般的黃金投資只有當金價上漲的時候才能夠收穫盈利,低價買入高價賣出從中賺取差價,這是大多數人都能理解的。然而在現貨黃金投資中,不僅是買漲可以賺錢,買跌也都同樣可以。這就有點超出多數人的認知範圍了。 、

 

  現貨黃金盈利的方式是雙向性的,在黃金行情下跌的時候同樣會有賺錢的機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首先,現貨黃市場是一種合約式的市場,這樣的市場有個好處,就是當市場呈下滑趨勢時,你可以選擇賣空從而獲利。打個比方,你預計金價漲,你可以在價格低時先買進,等價格漲上去之後你賣掉,差價就是你賺取得到的盈利。倘若你預計金價要跌了,你也可以先在高位找別人借點黃金先賣了,等價格跌下來之後你在低位買回來還給別人就可以了,這樣你也同樣賺得到了差價。合約式的市場就可以容許你先賣了你并未擁有的黃金,之後再買回來平倉。

   現貨黃金是一項很有趣的投資,它考驗了一個投資者的眼光,對時勢的把控以及出手的果敢及智慧。買漲買跌都能盈利,這有那麼一點兒像在賭局里買大小,但是現貨黃金市場沒有莊家,對於市場的漲跌是有一定的可預見性的。因此本人也相當的喜歡現貨黃金投資,假若大家有什麼現貨黃金投資的心得也可以與本人交流下。學無止境,希望在交流中大家可以都有所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投資百科全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